站内搜索:
 
孝道文艺
·书法作品·
·摄影作品·
·诗词作品·
·健康·
·好文摘抄·
    健康 您的位置:首页 > 孝道文艺>健康         
老年人秋季注意脚部保暖是关键
     文章来源:http://www.rfxf.info/279.html 

 

 

老年人秋季注意脚部保暖是关键

 

摘要: 变换季节的时候老年人总是容易受到影响,所以老人应该做好准备工作。老年人养生应该多注意脚部的保养。秋天虽说天气依然炎热但是早晚的时候温度会下降很多,老年人要做好脚步保暖是关键。 秋天依然有很多老人喜欢穿凉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做好保暖。早晚穿凉...

变换季节的时候老年人总是容易受到影响,所以老人应该做好准备工作。老年人养生应该多注意脚部的保养。秋天虽说天气依然炎热但是早晚的时候温度会下降很多,老年人要做好脚步保暖是关键。

 

 

秋天依然有很多老人喜欢穿凉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要做好保暖。早晚穿凉鞋的时候记住加一双薄袜。

老人秋季穿凉鞋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老年人秋季选凉鞋,应该选购柔软的较合适。鞋底硬些比较好。而且要有防滑效果的。

二、凉鞋的松紧可以调整,避免穿袜子或者脚部水肿时被凉鞋箍得太紧,这样会使脚部血液循环不畅,造成脚部肿胀、脚冷等现象。

三、凉鞋的材质透气性比较好,有利于脚部排汗,避免脚部受凉。

 



  上一篇: 老年人用药十二禁忌
  下一篇: 10位高龄国医大师长寿秘方 请记五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