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转祸为福
·慈善事业·
·从心改过·
·转祸为福·
    从心改过 您的位置:首页 > 转祸为福>从心改过         
佛法救了我-怨恨邪淫果报冤冤相报
     来源:http://www.liaotuo.org/wenku/article-13282-1.html 

佛法救了我-怨恨邪淫果报冤冤相报

  阿弥陀佛!弟子也深深忏悔前的邪淫罪业,也在承受邪淫果报!也是满脸张脓疱!弟子就是上学时候手淫,因为不懂。然后自以为是,谁的话都听不进去,现在在承受邪淫果报,工作本来做的很顺利,但是后来越来越不顺利。之前不懂佛法,不懂什么是邪淫还有果报,弟子真心忏悔!今年25岁了,对象也没有,自己之前信心十足,可是现在被邪淫果报害的很惨。

  不知道是前世的业力,还是怎样,我今生有时候就觉得自己的对象应该是个离婚了的,就跟着魔了是的,所以现在深信因果,忏悔业障,再也不再造业了。最近学佛了,懂了佛法,才明白这些通通是邪淫,而且都有果报。害惨了人家,自己也会被害。听了各个法师的开示,原来邪淫的果报如此之惨。

  在学校,从来没有听说世界上真有鬼神之说。可是现在完全相信了。之前总觉得自己为什么要做个好人,这个社会好人真的不值钱,所以自己拼命的造业,结果好了,小时候很漂亮的女孩子,皮肤很好,现在好了,满脸脓包,弄的自己见不得人,还自以为是,人家都可怜我。现在觉得自己深陷地狱之中受果报,本来自己资本算是比较好的,现在弄的自己一点社会地位都没有。真的是报应,之前不懂,在学校也没学到。估计是自己前世造下的恶业,今世好好承受吧。因为总是觉得让自己不犯邪淫,不能掺入别人的爱情婚姻,但是还是会陷入,所以我深深忏悔累世累劫的邪淫罪业,一心向善,誓不再造。求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十方诸佛一起慈悲加持我,我要对得起今世的父母,累世累劫的父母。

  在遭受果报的过程中,我会向对我好的人大发脾气,人家会看见我就恶心,烦我,我从来都是认真做,但是在承受邪淫的果报,没有人知道,但是鬼神都知道。我发誓重新做人,估计就是前世造的恶业,今世人家回来报仇,让我走不上正路。我因为之前不相信前世今生的联系,所以不相信自己会造罪业,但是现在慈悲的佛菩萨让我懂了,在各大戒邪淫论坛上,我也,看见佛菩萨救了我们这种好多人,真的是佛菩萨好,万法唯心造,弟子再也不造罪业了,只做好事,一生做好事,悬崖勒马,回头是岸,向龙树菩萨学习,大度,原谅别人,度己度人,不枉费佛菩萨的一片好心。

  因为作为一个80后的人,我们的善恶意识真的很弱,不懂什么是造作罪业,还藐视善人,我想,这也是我前世的罪业今世受,因为只有业随身。我现在深信佛法,皈依佛门,再也不造罪业了。因为邪淫的果报让我生不如死,之前有福报的时候使劲造作,不相信因果报应,我写出来,希望更多有缘人看见,并以此为鉴,不再继续造作罪业,人人会烦这种有邪淫习气的人。

  所以只有懂佛法,才能明白原因啊,之前不敢相信佛法,所以造业也不懂。因为前世的恶习导致今世自己心里不想招惹恶人,也会自然而然的招惹,因为鬼神是存在的,我想就是我生生世世的邪淫果报,今世还在承受,所以我一心忏悔忏悔所有所有的罪业,所以今世犯邪淫的,我想都不一定是今世一世的罪业,是生生世世不懂佛法,尽情造业造的。

  还好我今生遇见了佛法,真的佛法难闻,人身难得。深望更多的有缘人能看见此文受益,千万不要做第三者,破坏别人,也许前世别人破坏过你,但是不要再去破坏人家,往往都是冤冤相报,没完没了。也就造成了我们现在的6道轮回,之前没有听闻佛法的时候 打死也不会相信的。是佛菩萨慈悲救度了我,我不再去怨恨,我要解除冤结。今生做好人,一心向佛,带业往生。修成正果回来度众生。今生有生之年做一生的好事,善事,远离邪淫,一切恶事都不做,一切善事都去做,孝敬父母师长,做善事回向给自己累世累劫的父母师长,为他们做功德,等今生修成正果后,回来度他们,随地藏王菩萨和观世音菩萨度众生。

  25年了,不相信善恶有报,不知道幸福是怎样来的,以为人就此一生,不享受浪费做什么,现在觉得错了。好在自己还有一点点善根25年后闻到佛法,从此了断一切恶事,做一切善事,发愿今生不再轮回。

  冤亲债主们,我们的冤结就此结束吧,生生世世冤冤相报,我不再报复你们了,我们自己追求的都是错误的,佛菩萨在向我们呐喊,孩子们,回来吧,我们就是不听话,不相信,孩子造业追求时间的享受,不知道我们只有这样轮回受报。我受够了,之前的恩恩怨怨我一再不要了,我今生唯一做的就是报佛恩,报父母恩,报师父嗯,报师长嗯。做一切善事回向给自己生生世世的父母。今生依靠佛菩萨的慈悲愿力出离6道轮回了,一定往生西方极乐世界,修成正果,回来度我的有缘人,度我累世的父母师长,出离六道轮回。冤亲债主们,不要再在这报复了,你们在6道中轮回也受尽了苦,是不是?!为什么还不皈依佛门一心向善脱离六道轮回呢?我们这样冤冤相报有什么意义?我们已经不知道是谁先恨的谁,谁先害的谁,生生世世这样报复又报复。如果我不皈依佛门,我以后也会随着自己的业力回来报复你们的,你们多年后的今天也不会幸福,对吗?都一样,6道众生都在这样你恨我,我恨你,你杀我,我杀你,你报复我,我报复你。

  说实话,我深知我生生世世不信因果造下了极大的恶业,但是,佛说了众生的本性都是好的,都有佛性,只不过迷失了,因为无始劫的贪嗔痴,真的。但是今生的我,到了21世纪了,从出生到现在满眼的邪恶充满了我的眼睛,身边没有懂佛法的人教育我,深知这是罪业,但是佛菩萨的悲悯,我从出生到25年后,25年里,受尽恶报和痛苦后,我找到了我们共同的家,你们为什么不去呢?我发誓,今生一定脱离六道轮回,不再轮回,一定修成正果回来度众生。娑婆世界苦啊,真的是万事皆虚妄,唯有业随身啊。

  虽然今生不想去做恶事,还是随顺自己的业力,去远做恶事,因为身边没有真正的善知识来爱你,保护你。苦难中的众生们,赶紧回头吧,现在我实在看不下去了,百度贴吧里,还有那么多找一夜情的,犯邪淫的,大家何时才能知道邪淫的果报呢?希望你们不要等到承受果报的时候再惊醒,因为这一切都好惨,生生世世报仇。我相信我这一生就是在承受前世的果报,今世虽然一切都还不好,但是从现在开始一心念佛,今生带业往生,修成正果再回来度你们。邪淫的果报真的好惨,不仅一生的报复。

  这个恶世真的惨不忍睹,自己也是受害者,身边恶知识满满的,找不到一点能救自己的善知识,在百度贴吧里发戒邪淫的帖子,还被封账号。这个社会啊,众生们,人们,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可是善良的佛菩萨们在等着我们回去享受幸福,不希望我们一直沉沦,冤冤相报,可是,大家还在沉睡,沉睡,互相报复。

  在我们互相报复的时候都以为共同拼死就算了,可是结果却不是互相拼死救算了,生生世世,没完没了,所以慈悲的佛菩萨回来救我们,6道众生,大家都一心向善吧,我生生世世的冤亲债主们,我真的错了,不应该报复你们,应该早早的知道自己西方极乐世界的家才是自己的家,佛菩萨告诉我们,那是众生共同的家,那里没有怨恨,没有报复,只有佛给我们讲法,我们好好修行,修成正果,回来度众生。我一心向善后,希望你们能早日明白佛菩萨的苦心和好意,大家都有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有生生世世的亲人,对吧,自己现在还沉沦在6道,都对不起自己的父母亲人师长,既然我今生为人,懂了佛法,我就要把这些都告诉你们,不管你们还在6道中的哪一道,希望你们都能因为我的懂佛法而明白6道轮回,生生世世报复的因果业力,怨恨导致我们永无出期,只有佛菩萨的恩情,能救我们脱离苦海,我知道你们不管在6道中的哪一道,都很苦,我今生在世25年了,也是刚懂佛法,刚明白世界原来还是这样造成的。我希望我能为6道的众生多做点什么,让更多的生灵能蒙佛菩萨的大愿,一心放下仇恨,远离邪淫,放下一切的贪嗔痴,老实念佛,都回家吧,我不好,我坏,大家想想自己,是6道的众生,不都曾经做过一样的事情吗?要不是这样也不会生生世世你害我我害你,你恨我我恨你,你杀我我杀你。冤亲债主们,是不是?大家都相互理解吧,6道的众生,有谁是幸福的,6道的众生都在相互残害,跟我有缘的,我信佛了,我念佛,请你们也跟我念,我不在的时候,你们也好好念,我们大家都蒙佛菩萨而得救,不再生生世世报复,大家都没有错,都是无始劫的贪嗔痴,迷了。迷了回家的路,我的冤亲债主们,好好修行吧,希望我能给你们点开示,多听听法师的开示,一心向善吧,希望你们早日修成正果回来度众生,众生都迷了。

  如果你们不报复了,我也安心修行,度众生,功德回向你们,早日脱离轮回之苦。

  我求十方诸佛菩萨慈悲加持,我知道之前的事通通错了,生生世世的无始贪嗔痴害了我自己,也害了别人,都害,大家是一样的,我幸福大家也幸福,我受苦大家也受苦,报复解决不了问题,因为我按自己的业力到时候也会回来继续报复。我今生不再报复,放弃所有的恩怨,一心向佛,只祈求更多的生灵能明白,佛菩萨是回来救我们的,手淫婚外情都是邪淫,也许是前世我们的杀生等等的恶业今生人家回来报复,故意让我们这样,所以我们今生没有别的办法就是一心向善,存好心,做好事,回向给冤亲债主,回想给生生世世的父母师长,回向给十法界众生,回向给西方极乐世界,今生脱离轮回。自己的力量实在小,没有办法就求佛菩萨慈悲大力加持。我发誓放下一切的仇恨,一心跟随佛菩萨,报佛恩,报父母师长嗯。回向给曾经自己伤害过的一切众生。今生带业往生,回来度众生。

 



  上一篇: 一个不孝子的真诚忏悔
  下一篇: 戒淫要趁早,信念要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