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孝道文艺
·书法作品·
·摄影作品·
·诗词作品·
·健康·
·好文摘抄·
    健康 您的位置:首页 > 孝道文艺>健康         
晚餐吃太多的5大危害
     

文章来源:网络

 

晚餐吃太多的5大危害

 

1、晚餐吃太多引起肠胃病

偶尔一次吃太多或许感觉不到有什么异常,如果每天晚餐都吃很多,久而久之消化功能会下降,胃肠功能出现障碍,进而引起胃肠疾病。

2、晚餐吃太多易患血管病

大量的食物残渣滞留在大肠当中被细菌分解会产生很多有毒有害物质,其中被细菌将蛋白质分解后会产生一种物质叫做“苯酚”,这种物质会经肠壁进入人体血液,容易患上心脑血管疾病。

3、晚餐吃太多易导致肥胖

我们的机体是很智慧的,没有能量用了就会将我们吃的食物转化成能量,能量够了的时候机体就会自动合成脂肪储存在皮下或者内脏器官周围、腹腔内等,引发肥胖,而肥胖会引发很多种疾病。有一点要说明的是:“肥胖本来就是一种疾病”。

 4、晚餐吃太多易患糖尿病

人在进食的过程中,我们的胰岛就会接到信号分泌胰岛素,吃得越多分泌的胰岛素就越多,吃的多胰岛受的刺激就越多,长期进食太多,长期受刺激的胰岛也会累的,当它累垮了的时候,它就不干活了,这个时候糖尿病就来了。

5、晚餐吃太多会影响睡眠

胃里的食物太多会导致影响周围的器官,这些影响会将信号传到大脑,使大脑相应的细胞活跃起来,引起多梦、睡不安稳、我们不难发现,如果一晚上做了很多梦,第二天的精神肯定很差,严重会伴有头痛,神情恍惚等等。

 



  上一篇: 彭鑫博士:传统固肾功
  下一篇: 延年益寿话素食